生平第一次考蛋糕成功Q_____Q
這次的蛋糕雖然有明顯的外殼感,可是裡頭相當鬆軟,而且味道很香~
明天就要送,沒想到今天來個大成功,令我感動到想落淚...
使用長條型烤模,材料也擅自有所更動,不過份量做的滿剛好的...才怪。
明天要回YM看老師的關係,份量突然覺得不足,所以晚上還要再做一些巧克力奶酪。
或許還會做個巧克力醬淋在蛋糕上吧?
今天沒有做巧克力,聽說我之前做的很甜...orz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明天要跟星宇一起過七夕,希望昨晚的不愉快能揮去。

下午搞外掛搞很久,不過效果還不錯。
心神凝聚雖然怪怪的,但是偶爾他還是會自己加。
除了偶爾出包以外,今天效率很好,甚至現在是51萬/小時^^
我跟星宇討論過,其實要在下水道掛,以最高速率而言,98~99也只要1星期就好!?
但是有必要可憐到在下水道長到99歲嗎!?(我已經在下水道長到89歲了...)

晚上大伯母跟秀人打來問我考上的學校,雖然去年已經有過一次,不過今年這樣的感覺好怪。
老妹則是記得學長姐放榜而忘了我也放榜...= =
今年是全台最高學府(文化)會計,老妹說很好啊!文化棒球很不錯(可以要簽名),方便洗溫泉,冬天還能看雪...
不過我要等四技放榜,如果學校不錯又在北部,我會考慮唸四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