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從5月初到現在,我穿只黑衣服也三個月了。
就原本計畫與情況變化而言,我應該要再穿到9月,不過我不打算這麼做了。
等時候到了,我吃下自己做的蛋糕,或許能為我自己哭一下,然後換掉黑衣裳。
不遠的那天就快到來了...

今天一大早起來,到媽媽的辦公室圖書館畫畫。
很久很久沒畫圖了,手法根感覺生疏太多,得強迫自己才能有畫下去的力氣。
這兩天翻Tony的本,想畫的東西也剖糟糕糟糕(笑)
該把自己拉離電腦了...

父親節只有我跟我媽過,跑去昨天同學會吃的義式咖啡廳。
聊了聊未來,或許有一天會找星宇也聊聊。
以後的日子是未知的,星宇比我還要快就得面對這事實。
我希望跟我在一起的他能夠在生涯規劃方面像個大人,但是又不是很好意思開口。
如果論及以後的事,至少現在的情況我爸媽不可能放人吧(笑)

外掛掛著,晚上再來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