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同學會~真沒想到會在參加XD
早上回憶來接我,到現場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心裡滿開心的^^
以前跟我不是很好的人似乎都沒來,說鬆了口氣不是沒有,
可是滿想見見大家是真的,同學會15個人是有點冷清...
女生都變的好漂亮,男孩子顯得沒有特別的改變XD
總之在聊天跟終極密碼的遊戲中度過很高興的3小時。
不過大家衝出去看星宇的樣子倒是嚇壞他了XD

之後去星宇家玩DMC3,我決定接他的檔案,把簡單模式再玩一次。
動畫滿多沒跳過的,畢竟Dante的超痞對話怎嚜看都很好笑。
我滿想出妮凡的...其實研究了滿久。

裙子部分簡單,重點在胸部能安全又不太突兀的話,外拍我真的很考慮出。

RO的部份,PK決定離婚了,所以我陪著他去死之都。
事前看流程,我笑說離婚不難,有錢就好。
結果事實證明,要去死之都市離婚的考驗(炸)




PK離婚了,找個機會我們會再結婚一次。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