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看到這句話,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你懷孕了喔!"
我好像吃水果容易這樣,以前吃芭樂一定會想吐。

今天中午起床,找詠葉大哥聊了一下DMC夏令營的事。
因為格雷哥一直沒有聯絡,所以我決定打電話過去看看...
有響!那就表示在台灣了喔!我記得小說上寫說在國外電話不通...
格:喂?
我:哥哥?
格:啊!你打國際電話ㄝ!
我:!?你的意思是...你還在美國!?
格:嗯!
我:那手機怎嚜會通?
格:我辦漫遊啊!
我:(@%@#!$#@^$#*$^#)那你什麼時候回來?
格:大概九月吧。
我:九月!?
所以說...我的LUCIA大危機,詠葉大哥說請皮卡丘看能不能幫我弄刀子...

下午提著昨晚的蛋糕請老爸載我去追公車。
結果衝上公車才想到我把蛋糕忘在我爸車上...
DMC3今天沒有玩,看星宇的紀錄動畫。
Dante講話好欠打喔XDXDDDDDDDDDD
兩兄弟一起打雙瞳孔不同顏色的杯杯時好帥!
尤其是兩個人一起舉槍的時候~明明就死對頭的要命,默契好的要死幹麻~萌死人啦XDXDDDDDDDDDDD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哥哥~(羞)
Dante的話,我喜歡二代,雖然外型老一點,可是悶悶的個性我喜歡(甜笑)

RO跑去鐘塔B4,結果我在那根本不會有事,自得其樂XD
看來還是F4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