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是我的事,我很歡迎有興趣的你們來看。
可是不能體貼到我的部份,我寧可什麼都不要讓你們知道。
所以我不開心的,不管你們知不知道,我會繼續我的COS,就算生活的家庭只有我一個人。

一早被一陣推椅子的力量驚醒,轉頭看到堂妹倒在我睡的沙發旁。
我拿了他要的普拿疼,他吃了以後才跟我說是經痛。
我又急忙跑去燒熱水,弄熱毛巾,整個人緊張的根什麼一樣,好在後來就沒什麼事了。
下午去龍潭找流蘇,順便去逛了衣服,三個女人在鏡子前搭衣服變年輕XD
不過我因為還有十來天的關係,暫時沒有買衣服。
之後又跑去配隱形眼鏡,第一次帶哭的西哩花啦!?
總之活動有得帶了,以後就不是瞎子一個了唷!

晚上回家發現莉莎沒有回去補箭,整個下午一直被打嗎...orz
小倩幾乎打不到莉莎,這倒是剖新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