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先去昊德作落點分析...
老實說花那300快拿了一本根本沒我要的校系的東西幹麻?
去圖書城跟星宇會合,買了火鳳19和幻影17。
火車上玩磁鐵開獎,除了一個隱藏版以外都爆了...看漫畫。
EMI姊今天在,拿了我的長長披風和尾披風回家加工。(EMI姊很阿撒力的送了我亮片+小圓扣+金線^^)
回去桃園吃了一家不錯的便當,150有主餐+4菜,另附湯,飲料,沙拉,水果,白飯等無限量供應(超飽)。
7-11買點數卡準備掛莉莎(友達版又獲得一個)
晚上跟犬郎把東西搬回來,但是好死不死遇到什麼樂透活動,生平沒見過白馬王子的我活生生被他推倒6次= =
之後跟星宇的"幸福守護"一起去學衝鋒箭根製作箭,有不足的材料PK和塔拉夏和馬維納成了最快的跑腿。
PK很久沒看到莉莎了,所以顯得很甜蜜的兩人(羞)←羞屁啊
今天的大事大概就這樣了。

PS:
莉莎開始掛的1個小時就打到馬勒卡,果然打保魔人不是浪得虛名~?XD
但願這個運氣讓我以後能打到鈴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