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因為以為EMI工作室11點開門,睡到9點起床,想說先打電話過去問一下衣服...
結果它8點就開門,不過EMI姊一直沒出現。
到公館先等我脫線的老爸(羅斯福路可以開要半個小時之久),堂妹一個取得。
之後到EMI工作室,可憐的開門姊姊哀怨的說EMI姊還沒來。
結果這樣的哀怨從12點等到2點,再收到通知說改為3點時我放棄,因為3點半要到家。
和到處跑的表姊會合,他帶我去看一條鍊子,剛好能拿來改成舞孃的鏈子!
所以現在只要買中國結的繩子再用力加工,亮片縫一縫,30號唯一擔心的大概就是月事了。

回家剛好3點半,老爸在看神鬼奇航,結果我也一起看,出門去六福村的時間整整晚了一小時。
強尼戴卜...還好啦XD
倫家不習慣奧蘭多布魯拿劍,他是個天生是合弓的人。(非攻)

今天去六福村我跟個保母一樣,怪怪的是我今天完什麼都好鎮定。
我們玩星光票,五點到十點。

1。風火輪。
一。點。都。不。可。怕= =
看我表姊頭髮倒豎,還有在最高點叫"把你娘放下來"(用台語),死抓住辮子,老實說我笑的下巴好酸。
2。蘇丹王大冒險。
比想像中有趣很多。
還好我出門前看了神鬼奇航,其實整個路程我都在搞笑(強尼戴卜在哪裡?)
3。飛毯。
觀光休息景點?
羅莉與正太充斥的設施。我很那悶怎嚜有這麼多媽媽落跑?(水平360度有啥可怕?)
4。沙漠風暴。
整體來說還挺有趣的。
我一直保持托腮的姿勢,結果就因為這樣我的肩膀給結實的甩尾撞到旁邊的護欄(好痛Q___Q)
5。
我喜歡這個(心)
從以前就滿喜歡這個設施,我是酷愛雲霄飛車的傢伙XD
6。泛舟。
超喜歡~(大心)
第一趟我的背部全濕,特別的是在船上看煙火秀,超讚的說!
第二趟我全濕= = 並且親眼目睹一直囔著身上都乾的的堂妹被水浪整個從頭灌下,老實說只有一個字:爽XD
7。嘯傲飛鷹。
我是被騙上去的Q__Q
本來堅持不坐,大家也被我好像說服了說要放棄,結果看設施的車子衝上來時...大家的腳步都往那邊靠了@口@
排隊時滿多人臨陣脫逃,我被老妹跟表姊擋住不能跑,一路緊張的走向設施。
坐在上面等待開動時的心情...老實說就是畢旅時坐在劍湖山的G5的心情(抖)
因為從開始的速度就是超快,我一路尖叫上去螺旋道,又突然絕得...好像沒啥?
於是整趟都用"哇呼~"或"歐耶~"叫過,說起來...倒掉的直線道像G5,上衝的螺旋道像雲霄飛車。
下來以後的感覺是:也沒怎樣啊~挺爽是真的XD
總之玩了這個就覺德今天沒白來了(本人拒絕火山歷險跟大怒神= =)

好累啊...去調個外掛就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