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別人的想法,不過我承認我是因為某種因素這麼做的。
但是結果雖然可想而知,可是站在某個立場言,這件事不只只是我跟你的事情。
所以我不高興了,對於這件事,我相信你有看到那個留言= =
反正你不在意,這樣或許樂得輕鬆,隨便,是我自己耍賤= =

今天去星宇家玩,歡樂的一天XD
首先豋場的是N64瑪莉歐賽車,表姐依舊玩的不亦樂乎,看他跟星宇互表挺有趣的XD
我表姊賽車越玩越順,而且越來越強了@@
這個特性在妖妖夢得到證實,我表姊第一次玩妖妖夢就擦弾的很誇張= =
今天影牢2玩了一個結局,可是居然是打人家可愛的小帥哥收尾Q______Q
劍魂2是闔家歡樂的遊戲XD
表姐上手的很順(雖然我知道他是亂按的)
後來打團戰,表姐第一,我第二,星宇壓底。
玩到最後一場,我方成員:偽兄貴&騎士&御劍
因為一直打不贏敵對,就決定三隻都丟給星宇解決。
偽兄貴殺~到第二隻半
騎士殺~喔喔!到魔王!眼見只剩一刀...啊!騎士葛屁了。
我跟表姊看了錶互相"哎呀哎呀"的準備起身要去坐車,突然聽到魔王的慘叫聲。
回頭一看,倒地的魔王前站著御劍。
....啊!對喔!還有御劍啊!!
結果我跟表姐被星宇追打XD(註:御劍是星宇本命)

RO依舊沒有很開心的玩,今天的問題大概出在那個上面吧。
我不想把話說的很絕對,有些感覺是感覺,就說了"啊!以後就是不玩了。"的話,那我以後玩會更不起勁。
起碼,對說這句話的星宇,莉莎在也不會成為PK的婆吧。
唉...最近有點煩,無緣無故就這樣,累死了...
偶爾讓回憶再我旁邊搞笑會讓我好一點...有點想念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