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被老爸用寶特瓶敲醒XD
誰叫我昨天晚上看到"生活魔法家",個人很喜歡這個節目。
家裡的手電筒只有一個能用,剩的都不會亮(南無)
跟表姊玩了一整個下午的瑪莉歐賽車,心機賽車。
RO開PK去打尾巴,又碰到那個小牧師密我,為什麼他永遠只找的到我?
他說他"撿"到一張邪惡箱卡片,特地送來借我(其實是星宇)玩,
星宇大概會哭吧?(馬維娜掛半天比不上他隨便上線就撿到一張)
之後碰到一團吃王團,反正無聊(其實是興趣)就幫忙加全套,結果得到了約10個尾巴ㄝ~(轉)
好心果然有好報^^(樂)

不過今天塔拉夏就沒那麼幸運,趴了三次。
在獸人洞碰到一個自以為是的小巫,好心救了他直接說"你退組。"
我:???
他:還是要你組我?
我:你說什麼?
他:組隊一起啊!
我:我是來測試的,不是來練功的。
(心裡想的是:誰說要跟你組啊,看我98級才想來貼是嗎= =)
測試邪惡箱卡片掉箱子的機率結果:
---假定情況:打任何怪物都會掉,而且是物理和魔法攻擊皆可(換言之就是無論用任何方法打死任何怪物)
---打怪數量:去受人洞窟拉火車,從撿到的指甲數量保守估計為250隻(不含邪駭,蝙蝠和蒼蠅)
---實得箱子數量:0
---機率:小於0.4%...
其實跟打一張卡差不多機率了吧?個人認為與其這樣不如去掛會掉箱子的怪來的實在= =
晚上花了1~2小時強暴小倩,從頭髮數量保守估計是300隻XD(含蘿莉)
但是不太能打九尾狐的塔拉夏卻常常在小倩區碰到九尾狐,整張地圖也不過那麼一隻啊!!!後來終於研究出打九尾的方法(先凍後電外加落跑),尾巴2個獲得。斷鐵開著掛商店,這次漲到800買氣就低了。
反正我又不缺錢,只是包月不掛可惜XD

颱風要登陸了,現在最擔心的大概就是明天星宇下班回家。
上次看他傷成那樣滿難過的,明天希望他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