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簡單單的上色,試著做出輕爽的感覺。
用不著轟轟烈烈,淡淡的幸福就很滿足。

中午一直睡不想起床,直到表姊的媽媽來叫我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是我昨晚唸說想吃的吐魠魚羹,啊啊~台南小吃的味道~~

下午跟表姊去台南小吃遊~(其實是受不了我整天碎碎唸說要吃XD)
第一站是義勇冬瓜茶,我點的杏仁冬瓜茶居然是杏仁"粉"加冬瓜茶(不是應該是杏仁凍嗎??),味道不差,但是深刻覺得我阿姨煮的比較好吃。
第二站是阿X鱔魚專賣店,一碗60塊貴的要死,而且又小碗(真的很小)!可是...好好吃(小花)~脆脆的鱔魚,超香的炒意麵,還有帶點酸味的濃稠湯液...可是好貴喔(炸)
第三站是員林肉圓,皮超Q的!肉也好大一塊~好讚喔~(心)不過台南小吃行怎麼吃到中部肉圓來啦XD
再來去拍大頭貼,為此我跟表姊特地穿了款式相似的小和服出門,結果拍貼都是兩個大頭...你們到底來拍什麼的啊(打飛)
原本預計的點心舖跟棺材板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成功,CSI也因為回來太晚電視已經再看"金色摩天輪"而作罷,晚上看重播!吃宵夜!養豬計畫!!

高興個什麼勁啊...30號就要出舞孃啦...回桃園就是地獄的減肥計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