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時老爸幫我拍的照片,評價不錯,不虧是老爸。
20歲生日禮物是單眼數位相機,外加一對一攝影課,但我想預支禮物不想過生日Q___Q
意外的是說大表姊知道我爸會照相,聽說小時候很多大頭照都是我爸拍的。
難怪我的小時候照片那麼多。

早上睡過頭,行李整理的匆匆忙忙。
在車上睡到爆,雖然旁邊坐了個帥哥~(羞)
下午表姊來接我,之後就去她的補習班陪他去報名四技二專分發。
本來是沒有特別要報,不過還是因為方便的關係一起解決了XD
之後去喝異人館下午茶,感覺不錯的店,不過好貴...
回家的路上看到兄弟象的遊覽車載滿球員從前面開過ㄝ~(笑)

今天沒得練RO
晚上跟修齊哥哥講鋼鍊講的好累,
老實說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哥哥迷動畫迷這麼深(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