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修~~~愛死這傢伙啦(大心)
第一次認真看CSI的一集是拉斯維加斯與邁阿密合辦案子,一眼就被戴墨鏡的柯瑞修迷的神魂顛倒(炸)
後來各看了拉斯維加斯跟邁阿密的影集,深深跟老媽認為柯瑞修是個強到爆的傢伙。
那種帥氣不是普通的帥哥型,是個性型的帥氣,我尤其喜歡他冷冷威脅人的感覺~
但是他那種有點冷冷的溫柔問候也讓人無法不著迷呢(陶醉)
總之,CSI犯罪現場是不錯看的影集,每週1~5,PM8點在AXN演邁阿密的喔!

今天一早陪老妹坐車去桃園,殺到星宇家先玩"影牢2",真是慘忍的遊戲(冥)
中午處理RO帳號的事情,第一次去ZZ家,ZZ媽媽好年輕的感覺(在一邊偷偷問星宇:女朋友喔?)
下午繼續跟九尾拼命,奇怪的是雖然B少,可是九尾也少了,好不容易加了一個女巫師,打了又不掉尾巴...
回家後自己一個人奮鬥,然後又異常的順利...
無論如何,今天的100隻獲得!
塔拉夏的雷鳴機關槍真的是強X羅莉,正太跟小倩...(X請自行帶入)
總之今天的擺地攤不到十分鐘被一掃而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