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誰綁架我的莉莎啊!!!
用小受君打超慢的,我好懷念我的二連矢啊Q__Q
難打歸難打,還是得用力跟B搶怪打。

話說昨晚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星宇說:啊啊~好想要狐狸面具。
然後就跑去斐楊密穴4樓獵殺九尾狐到凌晨4點。
加上今天前前後後的努力,目前有200隻尾巴了。
可是如果是我的小愛愛,以這種打法現在應該有400以上了吧(淚)
綁架我的小愛愛的人我詛咒他的帳號被盜。

然後晚上掛露天商店前在整理商品時被莫名小白騷擾= =
對啦我是小氣鬼,你還來纏我做什麼?
明明跟你講我只帶半小時到一小時,偏偏要我帶4~1.5小時。
老娘就是不爽帶一個狂洗頻,只會罵人家嫩,狂點人家當好友的嫩逼魔法師怎樣!
在我身邊放火牆炫耀是嗎?到PVP塔拉夏放怒雷跟你P。
我討厭白目= =

下午琥珀回桃園來一起吃飯^^
她果然還是那個女王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