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真的不知道。
感覺上完全醒不過來,就算我特地帶濕毛巾來擦臉也沒用。
第一節睡,下課睡,第二節睡,中午吃飯睡,午休睡,第三節睡,第四節睡,吃完晚飯睡,晚修還是睡。
我今天根本沒醒多久,外加生理期痛,讓我更想睡(因為睡了就不痛了)
早上沒被抓,晚修被抓三次 + 一次同學叫。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身體有差成這樣嗎?

晚上星宇跑來,說要去吃宵夜,他說他也睡了一天。
去牽銀色疾風號時看到可憐的車車,今天它特別乖,大概急著想回家。
跟星宇去夜市,先買一份鹽酥雞,在去7-11買了牛奶+優酪乳+零食(為了磁鐵)
然後去賣粥的攤販點了各一碗蚵仔瘦肉和肝連肉一盤。
吃的好撐XD
聊一聊天,阿海收到兵單啦!他ID改成"國家需要我,老師請不要當我"
他想抽替代役,可是沒中。(個人認為他的體型已經適合十字軍了)

回家聽說某R被退學了,所以請我不要去找他錄音Q_______Q
雖然很難過,不過他個人堅持的話我也不好在勉強,總之希望他能考上喜歡的學校
期待有機會能合作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