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打給星宇確定今天是下午考,所以決定要去林家花園晃晃。
但是因為太久沒畫畫,凌晨兩點才決定要留飯店畫圖,打算早上再跟星宇說。
然後開始今天的日記...

6:45 電話響不停,因為電話在妹那,但是怎麼搖都搖不醒她,正要去接就停了。
     但是改換電鈴響+敲門聲。
     於是衣衫不整的我只好跑去躲在門後開門探頭。
     "啊!我走錯了嗎?"一個阿伯說了這句令人生氣的話。
     如果就這樣就算了,但是他接下來用很大聲的語氣在我門外講手機。
     "喂?你們在哪?501房?可是我剛剛走錯房間ㄝ!啊?上次的飯店啊!"
     我很想出去罵人...冷靜點...
     "啊你們在哪啦?啥?"佳"麗!靠杯我在百麗啦!"
     那句是我要罵的吧!!!!!早上6點ㄝ!!!

7:20 星宇:我到板橋嘍!你在哪?
     我:...在睡覺...
     星宇:那我去找你嗎?
     我:嗯...XX路的百麗...
     星宇:OK

7:40 星宇:我到嘍~下來接我吧!
     我:好等等...寶...下去接一下星宇。
     妹:不要。
     我:是...

 8:00 早餐(飯店提供的早餐很簡單,但是感覺很用心,味道也不錯。)

8:30 我跟星宇聊天,寶寶睡去。

9:15 寶寶起床,我躺在床上睡著,星宇坐在床邊睡著。

11:13 起床...(畫也沒畫...你早起的意義究竟是...)

13:30 考素描(拼了命回想4個月前的手感)

16:55 噴膠(這個一定要提出來講)
      因為星宇先噴完出去了,把膠留給我,所以我想說勝5分鐘衝出去就好。
      然後拿著畫板走到走廊要噴,工作人員叫我去指定地點。
      於是手指了一個白煙濛濛的樓梯迴廊...
      雖然不想靠近,不過時間的關係不得不趕快找地方噴膠,所以往裡面衝!
      而且還衝到最裡面!!!
      放畫,噴第一層,噴第二層,"借過!!",奔回教室咳嗽。
      前後不用2分鐘,我的喉嚨已經有異樣的感覺在了。
      下樓看到星宇馬上一句話:那是毒氣室啊!!!!!!!

17:45 跟星宇分開,跟詠葉大哥哥與創姊會合,然後前往聚餐會場。
      Dante一代被禁足,二代在美國,三代去畢旅...
      男主角事情真多喔XD
      整個過程相當愉快,雖然是第一次見到大家。
      我好像被當成哥哥的經紀人(炸)
      總之很開心能夠認識大家,期待外拍那天的到來^^
      不過我跟創姊同樣擔心一件事:哥哥你不要吃太多漢堡薯條喔...

21:30 回飯店洗澡準備睡覺(老妹先回家了)

12:30 電鈴響,開門...
      "啊!我走錯了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