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25.26考試的關係,在跟老媽研究的結果是去住附近的飯店兩晚。
網路上找到這家看起來不錯的飯店,於是就決定T子的進京趕考二日遊!

講是這樣講啦...結果意外真不少。
當初說好的行程:
1。早上我去補習班
2。我媽幫我把所有傢伙放到車上
3。我爸回來開我媽的車接下課的我
4。直殺台北

然後今天最大的關鍵點:手機沒電
在沒電之前特別傳了封簡訊給老爸:9點7-11前,手機無電
本來想多打:"不知道去問老媽",不過因為上課所以作罷。

然後下了課,到了約定地點,沒人。
(啊啊~等下老爸又要罵我了,一定又說手機都不充電,等都等不到人,搞什麼!)
(不行,我一定要說我準時到,手機又不是我故意的!)
想著想著就半個小時過去了,開始覺得不對勁。
(老爸在怎麼沒耐心也應該會氣沖沖跑來7-11看看才對啊...)
(所以有可能是等錯地方?)

跑去公用電話亭打回家...電話中
老爸兩隻手機...沒開(生氣了?)
老媽手機...沒開(我是哪根筋不對才打這隻)
老妹上課...打了希望不要被罵...通了!
好在老妹在等車回家,我請他聯絡家哩,幾分鐘後又打去...
妹:媽說"有嗎!?"然後匆忙的出門了。
我:.....................
妹:你不是要自己回來嗎?
我:為啥?我工具在媽車上啊。
妹:可是我要去啊~按摩浴缸很舒服ㄝ!我要去度假~(笑)
我:........................................orz
於是等老媽,中途跑去買了飯團跟泡麵,75塊...(我要磁鐵Q__Q)
因為吃東西看不太到車,所以很燙的飯團三兩口解決,繼續等。
半個小時...45分鐘...
(以老媽的開車速度20分鐘就夠了吧?)


跑去打回家...電話中
老妹手機...沒開
老媽手機...沒開(廢話)
老爸手機...通了!
妹:我們快到了。
我:"我們"是什麼意思!?
妹:....就我們啊...

看到車怒氣沖沖上車。
我:誰跟我解釋一下。
爸:媽媽來解釋,我們是無辜的喔!
媽:我忘記了啊...
我:啊寶寶不是說你出門了嗎?
媽:寶寶突然跟我說他要去,我就出門了又想說等她回來再一起出門就省了時間...

於是乎9點到10點45分,我因為這兩個理由白站了115分鐘...
之後又跑去7-11補點心,趁機多買東西。
等到了百麗是12點整的事。
這不是飯店...是Hotel。
有趴車小弟ㄝ(人家明明是兄貴)
房間算是挺豪華的(我指定要住豪華套房)
老爸賴在床上。(小姐床單髒了來換喔)
老媽參觀按摩浴缸。
於是兩個人心不甘情不願回去了,老爸想住這(笑)
按摩浴缸個人沒興趣,先洗了澡後轉轉電漿電視,沒好看節目。
房間音樂很不錯,像水晶音樂。
老妹跑去享受,我則吃了泡麵,在飯店就是要吃泡麵啊(抖)
吃完了運動跳舞,老妹則一臉像是去打仗似的出浴室。
"好爽"
真是簡單的感想啊~(笑)

然後兩個人倒在柔軟的床上睡覺...
但是老妹的壞習慣:放音樂。
你睡的著我睡不著啊!!!
於是我又爬起來關音樂Q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