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耳環~蝴蝶耳環~哈很久的蝴蝶耳環~
不過真的好心痛(刺)

今天跑去拿了維他命,好噁心的藥味= =
K中早晚溫差大,要感冒真的是在這才有可能。
(早上脫到剩小可愛,晚上穿小可愛+汗衫+外套)

晚上跟團長大哥哥聊天(老實說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這是誰XD)
因為我這裡從來沒有"新加入者"的訊息。
感覺上也是個好哈啦的大哥哥XD

昨天晚上看了蒙面俠蘇洛,這是我幾歲時迷的傢伙啊XD
不過這傢伙真痞,很合我的口味(除了那頭捲髮)
歐拉歐拉蒙面俠蘇洛~~~
然後又看了犯罪現場(in麥阿密)
歐啦~這傢伙好帥喔~~(小花開)
為了你我每天撐到1點我都願意(炸)

今天的月亮是霧面白熱光燈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