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會出版XD
寫寫感性的東西吧~

因為是補日計就寫寫重要的事就好(平常不就這樣了嗎)
今天在K中只睡了最後一節!?(開香檳)
今天罐掉一罐1500的烏龍茶!?(灌的很想吐)
今天本來說不要用電腦,結果回家煮宵夜的時候轉到CSI犯罪現場...
邊吃邊看...(這集的邁阿密警官真帥)
看完了看隨便轉到的蝙蝠俠...
看完了再看一集犯罪現場(邁阿密警官真是帥)
本來想看完火線勇氣的...放棄。
上樓看火鳳!?

搞半天還是3點才睡...orz


另外補充一件事:
一早起來跑去找老爸要印章...
我:因為我有一個回條今天要交,可是昨晚忘記帶回來,所以印章請交出來!
爸:我沒帶回來啊!你又沒跟我說(裝無辜)
我:這樣喔...傷腦筋...(抓頭)
爸:私章可以嗎?
我:可啊!反正能證明是你就好。
媽:家裡沒你的印章。
我&爸:........
我:那妳的呢?
媽:在辦公室,只剩小的橫章。
我:沒差,給我吧!
媽:等等喔(起床開始找)...給你。
我:..........這不是國小蓋的那種吧(炸)

到補習班跑去找佩慈借印泥,佩慈沒反對的話那我就什麼都不說嘍!
K中不出所料,偽造文書的風氣真是盛行XD
親愛的同學!請不要找我幫你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