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還是超嚴重那種OTZ
雖然我從來沒有反對這種說法過,
不過今天倒是自己逼的自己快受不了的感覺...
睡著了果然比較好。

遵照醫生指示今天喝水喝很兇,跑廁所也跑很兇,
沒時間補眠的情況下早上撐的很漂亮,下午睡比以前大= =|||||||
今天猛灌烏龍茶,突然回想起國三那年暑假一天一瓶烏龍茶扛去學校喝的情況。
RO專誌這期附了RBO的光碟,體驗版!?不知道是對戰的還是我們玩的正式版?
如果是對戰的我要買~有沒有人知道啊?
冷豔舞姬的圖還是沒看到,聽說我的舞娘衣服可以當三套用!?

輕便禮服飄啊飄~萌啊萌~~
比起大禮服,輕便禮服不用畫大蓬裙跟複雜飾品,一個小時解決一隻~
邊畫邊萌啊~~現在生4隻了,也許12隻都生的完喔?
過往的資料我不指望找到了,所剩的與記憶一同塵封,國度重新開始的情況其實很明顯。
從失去了西維開始,從綠葉找到朵拉開始,從小透從冰的封印中解除開始。
從我不再是國度的母親正式開始。



PS:南向春風你把小男服畫這麼萌幹什麼啦(羞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