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自從一回家除了吃飯洗澡外都坐在電腦前
不認為是單身公害的情況
單純是因為我家太大太安靜
電腦會跑音樂比較安心
而且又很亮又沒有窗戶
一直在網路上晃的話倒是跟平常的周末沒有兩樣
總之這樣能讓我安心很多

問題是我得去睡覺啊= =||||||

這樣的夜晚不知道女孩們會不會來我身邊晃一晃?
唉...創造的意義失去了的感覺。
東西確實找不到了,放棄。
如果是跟永恆的孩子們在一起,我看那就沒望了(嘆)
雖然說圖在畫就有,那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做品,大多都是隨筆。
可是就是因為是隨筆我才珍惜。
陪伴我走過的5年,幽暗的時間,消失不是不好,是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