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在打電話前就該按下確定鍵...
好啦~我把很傷人的東西丟去虛幻了,
就當作是你讓我這麼開心的回禮。
不過我很慶幸我打了電話確定,
我不想傷害到我想珍惜的人。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我家小受君XD)
有些事情,我會保留,一定有我的原因,畢竟我也不喜歡拖泥帶水。
我不是一個相信永恆的人,改變才是真正的永恆。
謝謝今天我通電話的你,你在身後為我著想的那一部份我從來沒有想到過。
對於這點,我道歉,也感謝你。
至於另一方面...

我會壓抑自己不要走上太極端的路= =

今天去7-11買東西:
店員(長的很像大餅,聲音也不錯像):一共71元,你要不要加一包王子麵就有凱蒂貓的磁鐵呢?
我:....好吧!我去拿飲料。
(走去拿了一罐百香果汁)
(回來看到他在摸磁鐵,然後放在櫃檯上)
店員:這個送給你,應該是小熊的(指一指隱藏版),你打開來看看吧!
我:哇~謝謝你~(打開來看)喔喔喔!!友達版的ㄝ~謝謝!!
旁邊的毆巴立刻反彈:為什麼她能拿到這麼漂亮的?
然後呢?我就跑了啊= =

在K中平均上課時先睡半小時,在讀一小時。
我跟另一個女生提起這件事,她說上次店員送了她兩個隱藏版。
站在一邊的板哥:為什麼他都不給我?我也常去啊!!
(可是我第一次去ㄝXD)
嗯...女生果然吃香?
星宇說這樣他比較能釋懷為什麼他一直拿不到了XD
不過我在思考用美人計拿到期願版的可能性...(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