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日記

K中越睡越大,老實說我想上課不想自習= =
這麼安靜,這麼溫暖,這麼好睡(倒)
晚上騎車去星宇家,老實說我討厭5點騎車,因為路況很差,
外加今天一直頻頻差點撞車,怪哉。
到星宇家按電鈴,是"同居者"開的門,嚇一跳XD
星宇的家瀰漫的菸與芳香劑的奇妙味道,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個大哥哥抽菸= =(對嗅覺很敏感)
不過星宇本人沒意見的話我說什麼也怪怪的,畢竟那是他們的屋簷下生活(謎)
不討厭這個大哥哥,聽說是個掛網練仙的傢伙@@?
對於該怎麼叫還沒個頭緒,跟著星宇叫他名字好像沒禮貌(畢竟他大我好多)
可是叫叔叔又怪怪(炸),又不想叫哥哥...加個"大"我又嫌太長...
...人家不在意你在意什麼啦!!!叫名字= =
晚餐是牛排:生菜沙拉+煎牛排+麵+黑胡椒豆芽菜+玉米濃湯。
老實說吃完兩個人都快攤了(太飽了)
大哥哥雖然沒有一起吃(在練功),不過我們有聽到他一直咳,星宇說那是他吃太飽會有的反應XD
其實吃起來還真有那個樣,當初星宇說:吃牛排就是要撈本,現在他連這點都滿足了XD
回家前打包花映塚跟一些漫畫,趁在燒錄時翻翻傳說中的"凝態"。
挑了5片挺有興趣的畫風,如果能直接解圖最好,解不開嗎...
...有沒有懂日文的暑假要陪我玩"汞"(炸死)
回家路上買了魯味給老妹當宵夜。

星宇說我有改變,很訝異。
如果他能因此比較開心,那我會很高興。
該做的,該負責的,該放棄的,該把握的。
我似乎站在交叉路口,通往好幾個交叉路口的路口。
試著翻越地圖,看著指標,眺往遠方。
怎麼做是對的?什麼又是我不能去接觸的?
其實這陣子日記都是光明的(今天是因為寫了點情緒)
給精神科醫生的信我也一直沒有寄。
如果這是我漸漸恢復的徵兆那我會很開心。
剩的就等暑假再去醫生那想辦法。
黑色Hime...
馬上就要一個月了,我依然是一襲黑衣。

我還在感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