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習班跟畢業典禮好像XD
佩慈的歌聲真是...動人!
歐趴(All Pass)糖,大學真有這種習慣嗎?

晚上表姊加我的MSN,心血來潮拿了麥克風來玩,
聽說對面的大姑媽聽到我跟我爸的聲音一直回應XDDDDDDDDDDD
對老一輩的人而言科技真是有趣啊XD
我爸也覺得有趣跑去弄個帳號玩,
進來倒是被我們三個女生整死(笑倒)
MSN小型家族聚會~

25號的聚餐...好想去喔(攤)
剛聽到滿驚訝的消息,天啊...
我的Lucia...orz

火鳳最近每天複習到2點多(汗)
張遼跟呂布...錯!是對呂布的感覺也滿(消音)的XD
萌啊萌啊萌~
會不會呂布要娶小孟的話張遼會翻臉呢XDDD

明天開始閉關,不過日記會寫到5月底
我想看亮亮的一整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