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桌面放上家族的照片,莫名的,幸福的感覺升起,我幸運的出生在一個溫暖的家庭,就算不常見面,大家也總是和樂融融,這張,是今年我阿嬤生日的全家福照片,除了表弟幫忙拍而沒入鏡頭外,最大的遺憾就是少了三叔。

我們還是很幸福,請在天上的你不要擔心。

我第一次在夢中見到三叔是在一年前吧?他在一間很豪華很漂亮的飯店當接待經理;第二次是像全家族出遊...就像以前,三叔常常帶我們出去玩一樣,我看見三叔,他用微許哀傷的表情說著"很寂寞啊"...雖然表姐跟朋友聽到我這麼說都覺得可怕,"自己人有什麼好怕的"我這麼回了。雖然這些日子我們的家族聚會總是冷冷清清的待在家裡看電視,不過明年,我們決定要去三叔以前就想帶我們去的地方玩!這次我會帶攝影機拍下很多照片的!

啊啊~莫名奇妙的感傷起來了。我們這一輩的越長越大,鏡頭都快擠不下了!這張是用俯拍的。以前都是小鬼頭,現在都變成小姐啦~(大人輩語調)

今天模考第二天,結論:爆了(炸)

駱:晚上要去哪玩嗎?
我:沒啊!跟丸子玩,先用十指按摩富有彈性的肉,然後輕柔攤平在微溫掌心,最後將它溫柔的揉壓...
駱:怎麼被說的好像色情片= =
我:那是你心術不正吧= =
駱:對喔!明天要吃丸子ㄝ~(開心樣)
我:你能吃幾顆?大概這麼大的。(用手筆個圈)
駱:大概...1百顆吧!
我:.............你負責吃掉喔= =
駱:開玩笑的啦!!!

不過今天最圈圈叉叉的是...網路壞掉了啦!

晚上邊看兄弟象隊L熊的比賽邊捏丸子,因為第一次做要包東西的丸子(裡頭有切丁的香菇。豆乾跟高麗菜),捏的還不是普通大顆(超級丸子)!?比到第五局兄弟落後三分時剛好我開始看,結果第五局就拿了三分~~好棒好棒啊>w<
雖然最後輸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