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什麼事,只是最近一直想些死掉的東西
然後很安靜的很安靜的...算數學
另外今天的網誌居然有20人次!?是因為今天無名怪怪的嗎?

可能是昨天晚上便當做太晚,一大早就覺得頭不舒服的厲害,
隨身帶的止痛藥決定拿來吃,我還是不太想吃成依賴啊(嘆氣)
好在早上第一節自習,單字背完還有時間讓我小睡片刻。
今天是李煥的最後一堂課,講孟子,隱射的真是點點點啊~(笑)
董哥哥的課是重考班的最後一堂課了,
比起以前倒是讓我提不起勁,笑話聽來聽去那個樣的關係吧?打瞌睡...

便當是類似奶油焗白菜的東西~很好吃喔XD
昨晚交代老媽要幫我買絞肉,晚上又特地打了電話,結果還是沒買到。
看來珍珠丸子要明天作了(沮喪)
所以明天的便當變成水餃跟魚麵。

今天想到很...的圖,我要畫!我要畫出來!!
我要畫"沙必斯"~我要畫LOVELOVE~
可是我明天好像要模擬考試?
說到這今天發現很多人豁然驚覺明天要模考(笑)
晚上跟馬建借了數甲考卷,果然被他唸了一頓...
"妳今年要考數甲?去年讀自然組妳沒考今年讀社會組妳才考?"
"我...我幫你拉低均標ㄝ!這樣不好嗎?"
"那妳去年數乙考多少?"
"...............................23......."
"........也沒多好嘛...= ="
"...耶~我11ㄝ~=w=/"

凱你一定要這樣打擊我嗎...orz
可是說句良心的...數甲沒有難到哪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