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漫畫中常見
什麼事都沒做成的一天

早上魯娘的課,一樣,不討厭,但是想睡。
下午色譚的課,聽他一昧的污滅日本文化,不爽。
最後一堂是褚哥哥的課,看他高中的照片,上課"噗嗤"笑聲此起彼落,最後他還是唱了歌給我們祝福。
蒼風沒有等到,今天知道原因了,空等一星期的感覺,以後,也不會在這麼做了。
老爸忘記跟夏醫生要E-MAIL,我說沒關係,反正...無所謂。

雖然今天好像有很多很多事情,可是,笑一下,馬上就冷下來。
快要不能壓制住的感覺,就算全身浸在黑色之中。
留著淚,無聲,抄筆記。
悲痛,不知道,怎麼辦。

現在能讓我總是笑著的是凱,因為總是一直在聊開心的事吧?
見不到蒼風...只剩他的身邊能讓我放鬆了...
凱的溫柔建構在一種奇妙的感覺上,感覺的到他發現我今天不太對,
沒有問什麼,只是說有趣的事給我聽,下課時還丟了顆巧克力給我(雖然我不能吃)。
開始有罪惡感,想離開他身邊了...好痛。
我是一直很感謝凱這樣照顧我,從高三開始,尤其是在重考班,在我心情不好時。

一種要爆炸的感覺,衝擊。
很痛,真的有那個念頭。
就欠個勇氣...為什麼?

你想要的我不能給,
你給的卻也不是我最想要的。
就算再怎麼溫柔,
孤單,依舊沒有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