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與惶恐,憤怒與憂傷...我跟妳...只是契約,無論妳是誰...但是..."站在水池邊的惡魔,看著水面的波不停晃動。
"我是第一次如此鬆了一口氣,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惹嫻!!"甜美又有活力的聲音隨著風飄來,惹嫻轉身,習慣性張開手,將如風邊跑來的少女一把攬在懷中。
"我說過這樣跑很危險喔!小憂。"責備的話與沒有任何不悅的語氣,懷中的少女永遠是這樣充滿朝氣,她總說自己是風的孩子,是接受最深的愛所祝福的幸福天使,所以她要一直都這麼把快樂散發給大家。
"我知道妳會抱住我嘛~疑?"窩在惹嫻懷中的她注意到水波不停的蕩漾。"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沒什麼,只是有人負情緒很重,不會影響國度的,妳別擔心。"
"醬子啊...妳可不要隨便利用人喔!"小憂嘟起嘴來警告著美豔的惡魔。
"放心!我不會的,除了契約以外的事情我絕對不會去做,我早就答應你了不是嗎?"
"嗯...不過雖然是契約..."小憂窩在惹嫻懷中,語帶憂傷的說。"身為一個天使,果然...還是不希望妳這麼做...但是我也知道不這樣你的力量又會衰弱...嗯..."
"別想這麼多了小憂,我是惡魔,這種事情我已經習慣了,況且我只會對強烈想這麼做的人立與契約,這是我的宿命,我只希望妳別為此憂心。"惹嫻摸了摸小憂帶點粉紅的髮絲,朱色的緞帶在風中飄蕩,小憂突然離開惹嫻壞中,用著平常的表情笑著。
"我都忘記了!克菈蕾修斯請我們去喝茶,你要不要去?"
"嗯!好啊!一起走吧!"惹嫻答應,小憂一臉"萬歲"的表情拉著惹嫻的手催促著。


"對了...這次的人...是怎麼樣的人啊?"小憂轉過頭輕聲問著。
"...是個孤單的人...害怕寂寞...又不知道要怎麼跟人相處才好的...悲傷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