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跟日記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文XD
5月日記寫的超級勤啊,看到連兩排亮著的數字真有莫名快感(汗)

早上肚子餓餓,把午餐一並當早餐吃了= =
今天是李喚的情色+政治文學和董哥的色情文學...
今天買了D9-4,等有時間一次嗑掉吧!

晚餐是高麗菜手工水餃,老實說真不錯吃,明天再去吃^^
設計便當菜色是件有趣的事,等著吃的小駱似乎很高興,這點我也很樂見^^
這個週末挑戰"活力鮪魚餅"!
明天的午餐是老媽的滷味(笑)

平淡的生活沒有什麼浪花。
不過雖然這也是另一種幸福啦。
看著某些事情心裡只有難過和懊悔,不過卻什麼也沒辦法改變的無力。

"縱使我想改變,我相信結果也不盡人意。"

我知道我為什麼會做便當給小駱,平常受她照顧,我想多做她高興的事。
想看一些因為我而笑的"笑容"。
今天是第幾天穿黑色了?穿到我黑衣服都來不及洗了的說。
啊啊~快考試了,想個辦法把重心放在那上面似乎比較重要?

而我在想什麼?
想著怎麼做,而我又能用雙手做什麼?
來讓我身邊的人露出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