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第二天~數學果然給他簡單到爆掉(話雖如此...還是有一題沒算出來(淚))專科就...(遠目)

文昌帝君不管美術吧(炸)

考完試去星宇家做飯,本來想做類似肉燥飯的東西,不過後來還是決定作燉料理,放了筍乾、豆乾、香菇、豬肉塊跟昆布,滿滿一大鍋倒是嚇到我們了(炸)

然後做了一盤黑胡椒炒豆芽汗味增湯,配了星宇煮的超軟的飯,反而是那鍋主菜不知該怎麼辦,後來就放棄那鍋,配了魚罐頭跟之前的料理吃,好幸福啊~自己做的料理就是不一樣(小花)

然後窩著看火鳳1~9,陳某前幾集的每個人都過度"美"型(簡單的說是除了長相奇怪或兄貴外,其他都有女人味= =)小孟的貂蟬果然萌啊萌啊萌~(轉)之後又看了一部"龍醫",很不錯^w^

滷味大成功,好香好好吃啊~(感動)留了些給星宇,剩的帶回家解決,一邊準備明天的便當,一邊弄水果,等我想吃時...我爸媽已經嗑框那一鍋了啊啊啊!!!結果吃最少的是我(淚)不過真的不錯吃,希望明天小駱也能吃的合胃口,那我會很開心的=///=

昨晚凌晨畫了女兒們的一些圖到兩點半,感覺上是一種懷念,和一股暖意,或許只有我懂得...愛。

放到國度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