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沒人會看,了解,就砍了。

我覺得自己最近很糟,不過大家都說我看起來一點事也沒有,那我也只能說"對!我沒事!"了。

好累。

今天又跑去等蒼風,跟昨天一樣的結果。

今天星宇生日,昨天特地買了禮物卻忘記交給他。兩個人的關係或許已到心知肚明的地步了。

很悶,很痛,很難受,想哭,想鬧,想解脫。

不知道自己的生活在幹麻了。

逐漸崩解的聲音。

好加在那天,我跟國度脫離了關係。

否則我已想好國度最後的結束。

綠葉跟星宇被趕出國度
全部的人在中央樹的地層開了晚宴
Toutzu殺了所有人
沒有反抗,沒有怨言
被分解的死屍,溫熱的鮮血,被染紅的羽毛,各色的頭髮,內臟,四肢...
Toutzu坐在樹的正中央
抱著,無神的,身體倒在一邊的,迪恩的頭顱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