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不來...

到補習班就開始單字烈獄,不幸的事今天的無敵難背...好啦,就是沒過啦(痛)

早餐跟午餐是古早味十足的麵糊蛋餅~本來多買一份要給小駱,昨天找不到手機就只好把多的那份當午餐。當然我是沒意見,不過中午還是跑去搶了小駱一小塊雞排(笑)

火鳳18是凱買的,他說可以先讓我把小孟跟火壓在這,好高興啊~~~

以前聽人家說,在夢裡是沒有知覺的,所以要知道是不是夢捏一下臉就知道了,但是我想問的就是,為什麼我在夢裡所有的知覺都還存在?今天夢到蒼風(還是一樣很帥),然後夢到他家的貓咬我,很痛很痛的感覺從雙手臂傳上來,之後內手臂上兩個圓圓的鮮紅牙痕,鮮血從傷口滲出,順手臂滑落,那種感覺就如同水滴劃過皮膚般的清涼,相當鮮明。其實不管我什麼時候做夢,當跑的時候還是很累,被捅一刀的時候還是很痛,哭啊笑啊的感覺都清清楚楚,明明小駱的感覺也沒這麼鮮明,凱是根本沒感覺,為什麼我的夢就如同我醒著般一樣?突然意識到或許這就是我睡醒還是好累的原因...可是到底是為什麼啊!!!!

今天畫了一張小圖,放在K中沒帶回來,明天掃。

迪恩你給我好好忍耐(笑)

題外:星宇嫌一個禮拜的處罰太短,我說不會,因為不知道畫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