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入梅與冷雨的第一場舞...
入梅後第一次淋雨騎車。比平常放慢很多...果然還是怕死。

凱借了火鳳18給我,關心的還是小孟跟火,有點意外的是陳某順應了腐女的妄想?

一年前在教室裡凱跟馬健拿著火鳳看到我,第一句就是:啊!這個壘裩一定會喜歡。
之後就展開跟馬健搶漫畫的生活。
是啦是啦我是子龍控,可是燎原火實在太帥了~(但是他是子龍的這個交代實在太過...)
另外注意到的是小孟,看過這麼多貂蟬我還是喜歡小孟的。
忘記在哪一話,小孟穿女裝被抓去當人質,張遼帶火去接他。
小孟伸手要火抱,結果被火一把扛走,最後騎馬而去。
其實在馬上的一幕看過去根本是一對情侶吧(笑)
反正從那一幕以後就很在乎小孟跟火...
對啦~然後就很在意人家說的18集...我想看啊(吶喊)

火是個好傢伙~沒枉費我這麼喜歡你!
那一幕"你敢碰...他一根頭髮!"開始火對小孟滿滿的LOVELOVE心意就展開了~(小花)
火也真神,每次都用超不要命的方法救小孟。
不過這次換小孟救火啦~

小孟心裡搞不好超想跟孫小姐嗆聲吧?
但是事實證明小孟贏了~代價不小是真的。
燎原火已滅。

"小別 勝新婚。"

果然死才是最大的贏家是嗎?(笑)
不過就像之前書裡說的(呂布?):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小孟你會跟火再見面~>w但是我說...呂布你不要對人家亂來喔!!!!!
(就我的觀點你對火的小孟而言很危險= =)

啊啊~好久沒這麼開心的把心放在漫畫上的感覺。
今天依舊是一深黑,不過從早上就不是很幸運。
潛能倒是被我發揮殆盡(精盡人亡)
這幾天過的很安靜,手機沒什麼訊息了。
看來拿去修也不用怕有人傳訊給我了。
昨天對回憶說了些什麼,我自己倒是沒去在意了。
星宇說過我的個性太衝,我自己知道,我相信你也知道,所以當我看到你的ID我就決定這麼做了。
既然你不認識我,那我也不認識你。

小朔,差個電波。
習慣,就無所謂。

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要當男生。
這句話我說過多少次?
啊啊~長越大這種心情更明顯。
星宇說過:如果妳是男的那我怎麼辦?
我記得我是回他:如果我是男的你就不會愛我了嗎?

"愛上一個人,不在乎性別"

在國度的孩子們,愛上的是靈魂。
所以綠葉等了百年,等待西維的靈魂轉世。
藍晶的靈魂寄予在星宇這個人造人身上。
花喃的靈魂在太母製造的人體身上。
克蕾兒在魔王的控制下重生。
就算外形變了,也無所謂。
"只要能待在所愛的人身邊就好..."
這點水都。小透。綠葉。克菈蕾修亞和我都是這麼想。
所以迪恩,無論你怎麼改變,小透所愛的就是原本的你啊...

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就是跟男孩子向來可以處的很好。
如果我是男孩子就好了(笑)
雖然這麼說都會被唸:你是不知道男孩子多吃虧才會這樣說。

女孩子,水做的。
偶爾會有想成為冰的剛強。




題外:誰來陪我喝喝酒?最近比較會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