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公車真他X的冷,穿著外套腳用包包蓋住手放口袋都不能減低發抖的感覺...
凱生病了,今天一早才從馬健那聽來,昨天沒帶火鳳,今天剛好一併還他,順便得知他昨晚被鎖在家外被迫住同學家的爆笑事件= =
董哥說第三次世界大戰預定5年後開打,敘述了中國.美國.日本的情況等,配合歷史,分析戰爭的預兆等,啊啊~住在台灣這個重要的地方適合等榮幸又何等不幸的事?
晚上吃了昨晚弄的涼麵,馬健還是不讓我拍,明天大概也不行吧。晚修前脫調S號的馬甲,今天坐一整天覺得腹部刺痛的不舒服,唉唉...
下課去牽車,大鎖鎖口流出異樣的咖啡色液體,每次車子停那久一點就會有奇怪的現象發生= =
騎到燦坤外等蒼風,不過一直到25分都沒看到人,可能沒班吧?撲空。如果說約時間是一定見的到,可是又會有種"你又發生什麼事"的感覺吧?唉唉...算了。

車子調過後,飆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晚上風還是涼,慶幸的是今天沒下雨。

晚上修圖成了一天最期待的事,畫國度的東西很快樂,畫這三個孩子是幸福,希望你們永遠快樂。不過我考慮不要用計算紙背面畫圖的可能性(修到快炸掉)

腦袋瓜子被這兩個孩子佔據了...迪恩設定成痞子...不過他會用另依種溫柔呈現在小透面前,這點以後會慢慢表現出來吧。
過去的系統被以前的迪恩自己做了修訂,自己不是"那個人"的替身,他取用了之前吸收的"那個人"的某些習慣和以前的星宇的個性造就現在的自己...最大的興趣是把星宇整的團團轉(笑倒)
癖好是摸星宇屁股(炸)

覺得還是心裡有什麼疙瘩一樣,星宇最近忙,不聊COS好像又沒有理由去找哥哥...
嗚...振作點啊!不是要習慣的嗎~>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