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別跑!迪恩!我宰了你這渾蛋!!!"星宇的聲音響徹無機大廳。
"喔呵呵~有本事來追啊~"銀白色短髮的迪恩挑釁的說著。
"啊?又怎麼了啊?"眼前一位藍色頭髮的少女出現兩人奔跑方向的面前。
"小~透~我跟你說~星宇的屁股又翹又有彈性喔~"迪恩見到Toutzu,馬上跑到身邊笑著說著他的發現。Toutzu頓時還沒會意到是怎麼回事,後方的星宇立刻大叫。
"閉嘴!迪恩!!!"
"不過當然啦~還是小透你比較可愛喔~(心)"
"疑疑!?"迪恩瞇著雙眼,開心的一把抱住還在錯愕階段的Toutzu。
"住手!放開小透!!"
"怎麼嘛~你跟小透一定要一個讓我摸啊~"迪恩裝無辜的看著發狂的星宇。
"如果是這樣...那我...那我......不對!為什麼我們一定要給你摸屁股啊!你這變態!!"
"唉~星宇吃醋了,那小透你就委屈點,讓我摸妳柔軟的胸部好了~(心)"
"疑疑疑!!!???"迪恩把Toutzu緊緊擁在懷裡,作勢要襲胸,星宇暴怒,一把將Toutzu拉到自己懷中。
"夠了!你這變態給我放開小透!!"
"喔喔~你就這麼想占有我嗎?親愛的星宇~你知道我也是屬於小透的啊,這樣我很苦惱呢~"迪恩嘴巴這麼說著,伸手拖起星宇的下顎,臉上露出"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的表情。
"佔你個頭勒!你這不要臉的系統是誰設定的啊!"星宇用力撇開迪恩的手,恨恨的說。
"你允許的啊(笑)"迪恩緩慢的說著,表情完全是一副等著看好戲的樣子。也如他所料,星宇瞪大雙眼,馬上沉默下來。

"........................我..."
"恩...是星宇允許的...跟我沒有關係喔..."此時Toutzu小小的發出無辜的聲響,輕柔的滑出星宇的雙臂中,站在一邊看著呆滯的綠髮男子。
"小透~我就知道妳是明理人~等晚上我再好好疼。愛。妳。吧(心)"
"疑疑疑疑疑疑!???"Toutzu被迪恩突如其來的露骨話語驚的滿臉通紅,迪恩也沒多理星宇,湊到少女身邊親吻了她細白的臉頰。
"我...我殺了你~~~~~~~~~~!!!!!!!!!!!!!!!!!!"星宇爆走似的大吼一聲,拔腿就衝向迪恩,迪恩不慌不忙的開始逃命,嘴裡還不忘記對星宇丟下話語。
"喔~呵呵呵呵呵呵~來追我啊~可愛的小東西~~(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