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打了半個多小時的設定就這樣沒了(吶喊)
有空在補上

今天從早上開始求馬健給我拍,那小子說什麼也不答應,考慮打昏五花大把綁起來的打算= =
只不過讓人家拍一張頭髮綁起來的照片有這麼痛苦嗎???
束腰開始穿S號,好緊繃= =|||||
晚上看了看雨下不大,牽車的前三秒想到...我把眼鏡放K中啊!?這樣我不能騎車...OTZ
結果只能跟老妹去坐公車...又沒去找蒼風了。
坐車前買了死亡筆記本,這級好厚,心機還是一樣重...(昏)
回家看到網誌有12人次,扣掉昨晚弄得7人次...5個人是哪來的?

幫"那個人"做了修改,跟星宇不同的是他的樣子完全修改掉,成了另一個樣子。
當作說再見?我知道我沒那麼堅強。
不過這樣沒有不好,就跟設定上說的一樣,對"那個人"而言也比較公平。
以後就是你們陪伴小透了,星宇,迪恩。

我好樣又夢到什麼了...不過想不太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