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這樣

愛情的價值觀每個人都不一樣,我討厭人家唸我,認為人家所說的事情我都知道,知道歸知道,討厭歸討厭,我所做的還是跟人家想說的不一樣(嘆氣)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開心呢?我該怎麼做你才會比較沒有痛苦呢?我該怎麼做才能讓我們長久呢?

頭腦跟炸掉一樣(碰)啊啊~我不想想這些,不過一這樣想,星宇又會感到難過了吧?唉唉...愛上我絕對是件倒楣的事情(反省)

這兩天都穿全黑色(除了橡皮筋是紅的外),心情能沉下來點,雖然不會開心,但也不會大鬧。

明天還想穿全黑色,晚上去見蒼風好了,雖然他一定又會覺得我發生什麼事,不能否認,但我想我也不會說,被他虧一虧比較好,至少比被馬健虧好太多了= =

晚上把網頁用記事本試著修改了一些,我還是喜歡F系統。

啊啊~堅強點啊~笨蛋T子。 PS:最新更新的10篇中,只有2篇是放光明,看來這陣子果然情緒相當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