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是這樣,另依個不喜歡談戀愛的理由,我太習慣安逸,只要有人對我太好就會依賴,就這樣慢慢養成這種大小姐脾氣,開始懷念起國中的我了。自己也能過的好,不去期待或貪圖什麼關心或幫助,生活中心以自己打轉,對人以圓潤為主,做做表面就可以,把一切放到女兒們身上,專注的創作,專注於自己,不用妄想朋友,不要期待愛情,當自己這樣做時,很容易的,獨立。

事情明明這麼簡單,就怕的是身邊有個關心我的人,以前有,現在也有。以前的不愛我所以還好,這個陷入太深才會太寂寞,我不想控制任何人,從那個人身上我學到不可以這麼做,每個人都是自己,無論是好友,甚至是戀人。

說要堅強的,要成長的,最後停滯不前的是我自己,永遠長不大。

早就不期待自己變成像小愛那樣的好女人,既然如此,就讓我變成一個能獨自生活下去的人就好,我只要有足夠的力量守護著國度,剩下怎麼樣都無所謂。



回到那個時候的我吧,至少我認為那時的我成熟多了,就算傻,至少我沒有痛苦。

無論外表上,行為上有多感性,我的心永遠是理性的那一種,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