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第一天...這次的位置在F18,好高好高啊~座位比我的屁股還高啊(大噓)考試站著考比坐著考矮啊~兩隻腳晃阿晃阿晃啊~~考完填寫指考資料,旁邊的痞子哥(決定這樣叫他)拿了我放在桌上的身份證+駕照去看...你有意見喔!什麼表情?(謎)最近話變多,多了更多逗我的(無俚頭)話,不過我可愛的小手機,我沒想到你心臟真是強悍(自從進重考班已經摔過10次以上有了吧)。

下午接到老妹電話,下課去載他,牽車又碰到牽不出來的窘境,好在這次又有善心人士相助(不過這次是大叔!?)很好心的大叔啊!!!今天體會了在車陣中竄的感覺,老實說,恐懼感大於刺激感大於優越感(爆)。

宵夜是湯匙菜+冬粉一只(外加我媽丟進去兩塊肉),整鍋吃起來清淡的想吐,想加醬油跟皮蛋又怕熱量= =11點慣例白老鼠時間,總絕得只能跑6分鐘(能護一生嗎)就是極限,搖呼拉圈搖的整個腰麻~~~~~~~的要命= =

晚上聯絡過創姊,意外的接到某人一點內容都沒有的電話= =||||||另一個大意外發生在我打日記的時候...哥哥居然打給我!?(驚奇+高興)

"喂?Hime我哥哥啦!我跟你說我找到芙蕾雅的圖喔!好帥喔~我好想快點出,你什麼時候可以出啦~~~~~(以下略)"

是我不好...我該想到的啦...orz

總之因為哥哥打來,心情瞬間轉好,芙蕾雅啊...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