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以為會成功,想不到居然被在這種事情上拒絕(嘆氣)
我不是想免強人,我知道COS沒有愛很傷腦筋,所以我才在這自己難過吧。終究是比不上,當初最大的掙扎就在於我比不上那個漂亮妹妹,知道你喜歡的是我這個角色時真的很開心,所以也決定要出,就一種無聊的女主角心態上而言至少你的這個想法可以給我力量,要不是為了出Lucia也不會去接觸DMC。玩了,上癮了,投入愛了,走不掉了,就剩我了(苦笑),我絕對沒有要怪人的意思(強調),我只是無聊的女主角心態作祟,如果兩個人一起站在她面前,或許我的自卑感不會這麼重,因為我有夥伴,有我喜歡的夥伴在一起,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另一個Dante,就好像丟著硬幣等著歸來人的Lucia會去迎接一個不是自己在等的惡魔嗎(苦笑)。
我是失望,是難過,或許有點是因為"那個"因素,但是你回我信了,至少這是第一次你對我的留言作了回應,雖然都是拒絕,但這種拒絕我可不想要啦...就算,就算真的有另一個人跟我配合,就算最後剩下我一人,我會出,我會扮演好我喜歡的Lucia,然後封印這個角色,直到有一天,你心血來潮要出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