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已經很久了~今天買了DVD回家看看...就是這種感想(炸)

首先,柯南掉下高樓的時候,基德很快的用滑翔翼衝下去要救他(結果是被騙!?),宿敵就是這麼重要啊~?(語調上揚)再來就是飛機上的兩個人,默契好到誇張誇張的說,然後為了柯南(謎)還從飛機上跳下去引誘警車當跑道燈......就一個怪盜來講你做太多了吧(所以好感度才會up up)從"世紀末的魔術師"開始兩個人的關係就開始曖昧曖昧?雖然很奇怪基德怎麼知道柯南是新一,不過服部可能會哭喔(大謎),總覺得好久沒燃燒的同人魂覺醒,如果這兩隻的話大隻的一定是[消音]...唉呀~倫家會羞羞啦(打飛)

總之,我愛上基德勝過於柯南啊啊啊!!!!

今天上台北一趟,舞孃衣服應該確定無誤了,EMI姐居然還記得我(都半年多沒見面了),走了超久的路去湊些裝備,總之就像是運動了一整天(累癱)

不過我要說一件事,這個真的很想哭....
我可愛的笑臉居然比不上一包薄餅啊啊啊啊!!!!!!!!(怒吼)
你這個現實的傢伙傷害了我的女性尊嚴...冏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