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跟英文作文奮鬥一早上...今天上課上到勁爆的話題:
師:高官說"吃冬粉"的意思是吃魚翅
師:高官說"吃牛肉鍋"的意思是吃狗肉
師:大陸高官說"吃排骨"的意思是吃嬰孩
師:高官說"吃...."
生:鮑魚!!!
師:你整天只想吃女人嗎?同學?以為我聽不懂嗎?
男生邊笑倒,女生邊孟獲,可惜我是在笑的那群(遠目)


昨晚決定翹掉畫室,中午騎車到武陵去接妹子,兩個人在小熊庭院用午餐,講了一些事(好像都是我在講),或許只是想聽聽意見,不過妹子跟我想法頗為雷同。

下午決定去買衣服,很久沒有兩個女孩自己跑出去了!在店裡認識一個在埔新工作的大姊姊,反正等我從換衣間出來就發現他跟我妹聊開了...買了襯衫,沒錢買黑長褲,我還是喜歡讓自己一身黑或一身白,要買的毛衣沒買,倒是買了一件披肩。

4點多回陽明旁的傑克吃雞排,我覺得...沒有以前好吃的感覺?之後冷風吹襲著手,我到家時整個手快不能動了...

晚上為了實踐減肥沒吃晚餐(因為時間過了),本來想整理電腦,不過還是惰性堅強。家族又有人要加入?我真的很好奇...沒有網頁製作程式,整個網頁攤死,把小說*2+照片*3場整理好,等哪天想弄至少方便的多。

聽說今天鋼練上映,不過中文配音實在不敢領教(笑),跟秀人約了下星期見面,好久沒見的好友,心裡滿期待的,但願那天能把暑假兩個人的衣服事情解決。

很多很多的感覺上升,我好像沒辦法堅強的成長呢!果然在溫柔下就沒辦法剛強,我恐怕永遠不能變成像小愛的好女人(自嘲)最近設定了一些東西,我保證有人知道會.....,所以讓我秘密進行吧(甜笑),反正有一天會曝光的(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