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打算承受了

咳嗽沒有好轉的跡象
明天要考試
今天的我應該很開心很開心
但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
我只知道我又不夠溫柔體貼
我又不夠善解人意了

本來都有打算要好好珍惜
我是這麼想的
但是我發現我沒有辦法
我承受不了
我不能成為那份永遠能幫助星星閃耀的溫柔
因為我跟風一樣

不 我是水

如水般冰冷的孤單很痛很痛
我懂我不喜歡承受
但是
當發現自己總是無意傷害到閃耀的星星時
更痛

"啊啊...早知道就不要在一起了啊..."的想法萌生
也許我逼著自己去愛人
也許就是因為這是錯的所以我才沒有行動
如果是真的
為什麼
在夢裡吻我的是他
為什麼
我自己都不明白了

為什麼是我
我只是平凡的孩子
不要給我這麼痛苦的愛情試驗
玉石俱焚
我可以孤單一輩子
只要再給我一點力量

再一點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