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下載了這首MV
沒想到就這麼哭了起來
有些歌就是這樣
最初最初的守護星.分手快樂....到這首你好不好
我哭或許不是因為旋律而是歌詞
觸到心理的感受
我在害怕這一切嗎?
我從何時開始對愛的一切感到懦弱?
印象中我都處於被愛的身分
似乎不應該會有這種感覺產生吧?

不過每次每次都會流淚
因為這些悲傷的歌詞
越芸老師說每個人心裡都應該有一首主題曲
那是很重要的
前些日子作文也寫到心中的一首歌這樣的題目
我沒有能忘那首歌,雖然我沒有為了唱它而哭過
但我知道我永遠永遠不能再完整唱出那首歌了
好像,就是這麼開始的
結束了某個東西,我得到了這種感覺

不安

所以我才會哭嗎?
或許就是這樣才會害怕
將某些感情隱藏起來
相信單戀會比坦白更美麗
也更安全
但是,偏偏這也被打亂了
怎麼呢?心就像旋律般起起伏伏
顫抖的捧著自己手上的溫柔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沉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