輓的續寫如我所預料的,我又翻起那份該放下的思念...

本來想跟哥哥在一次告白,讓他清清楚楚拒絕我,是不是為自己好我不知道,只是我知道我會很難過很失落吧?聖文,單思念了她1年多,凱文,則是從第2次見面就迷戀上他了。算一算,多久了呢?快兩年了嗎?

Gray不會愛上惜夢,這點我比誰都清楚,就算惜夢死了,我想Gray也不會難過的。

好痛,我為什麼要翻起這些呢?

惜夢在設定上會死,或許,結果是Gray根本沒有愛惜夢,惜夢就這樣閉上眼睛死去吧。

Gray...凱文...我呢?

星宇...君山...我呢?

我是現在在星宇身邊的小透,真實時間5年前和Toutzu相識的柳榴,死後轉世的木精靈西維,現世的朵拉?

綠葉...你或許是唯一唯一能夠在國度待著的男人...

我會不會把自己逼死呢?有一天,我會不會真的崩潰呢?

為了不真實的思想而逼瘋自己?或許人們會這麼看我吧?真實世界的我也這樣嘲笑自己。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我還會選擇現在的路嗎?

西維。太母。憂。雪茜。蕾蒂。惹嫻。花喃。水都。羽芊。葛拉。薰。幻雅。夜叉。克蕾兒。朵拉...

小透子...Toutzn...Toutzu...

夢蘿...惜夢...

綠葉...D...星宇...Caven...

真實與虛幻的界線...

我有什麼價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