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糟糕

老娘的課拿錯講義,王亮之老師的課找不到考卷,英文單字背了不會寫所以錯5個,剛好今天開始實施"錯2個以上ㄧ個打一下"的制度,下午講義要借別人的抄前面沒上的部份,結果ㄧ下課老師就收去檢查當然又被唸了,然後因為早上混亂的到K中找書的關係桌子亂糟糟,剛好今天下午檢察環境所以被放了一張好大的"髒亂"...

X的今天什麼日子啊!ㄧ路倒楣到下午,連吃晚飯都嫌懶了,餓肚子虐待自己會讓我好過點,反正我就是迷糊你當我願意啊?反正我就是不愛乾淨你當我喜歡啊?為什麼K中要管這麼嚴啊?我桌上又沒垃圾又沒衛生紙,了不起就是沒撥乾淨的橡皮擦削還有地上一個忘記揀去丟的透明吸管套,難道書放成兩排就不行喔?

今天唯一讓我欣慰的是癡漢機,雖然把他從車團中弄出來又花了不少力氣,不過今天車況超順,接了3個綠燈飆了3個黃燈闖了1個紅燈,也難得的沒看到條子車,雖然家裡的螃蟹不怎麼好吃,早知道買雞排回家填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