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好呢...雖然下雨天騎車還是ㄧ樣麻煩,要把癡漢機停上騎樓更是麻煩加麻煩,你怎麼這麼重啦Q口Q!!!

今天的國文課上楚辭,再度跟屈子見面~國文老師上起課來還是ㄧ樣不正常到家,"跟天神洗泡泡澡"這種話只有您說的出來吧="=不過說道屈子嘛~跟大家笑老師的笑話比起來,我的笑裡好像更藏有某些不明的成分?口桀口桀~人家是很純潔的哪~討厭~嗯~(國文老師音調)!

下午第一節董哥的地理,我想說閒著無聊把MP3隨身聽拿來錄音,真沒想到這第一次試錄就錄到不少好料----。口。!!老師彷彿我們班是自然組班啊狂講有關男生"幸福"的鍛鍊,還有ㄧ大堆拉里拉雜的怪東東?幹麻?我做人是很純潔的!(董哥語調)

第二堂鄭龍老師補課,又是亂扯了大半堂,講水果投資的報酬率,去年颱風害他賠本等等,今天也發現他除了上課要畫的地圖好看以外,其他好像都有待加強?(打飛)

回家...永夜抄...被鈴夢殺好玩的Q口Q不過抵力真是有無限的可能性啊~(遠目)

鈴夢~有ㄧ天我會推倒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