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到現在不過ㄧ個月吧?我已經受過不少善心人士的幫忙啊~

相片館外因為別的車跟癡漢機停太近,好心的大哥哥A幫我挪車子...
光南的清潔先生發現我抬不動銀色疾風號所以幫我把車子抬上騎樓...
放學回家發現銀色疾風號卡在車團中焦急時好心的大哥哥B幫我挪出來...
今天這種下雨的日子,癡漢機又被卡在車團中...
在旁邊好心的大哥哥C穿好雨衣後居然也幫我牽出來Q口Q!!!
還有加油站的早班大哥哥,謝謝你每次都默默幫我解決不會開油箱的煩惱...

怎麼都是的啊?(爆)

或許我真的該去騎小綿羊,不要說是癡漢機,連我的愛車銀色疾風號都把我壓倒過Q口Q我的超重型警車夢想怎麼辦啊!!!(打飛)

今天是第一次在雨天騎車(認真),騎的是癡漢機,其實ㄧ個月下來,我跟癡漢機的配合度或許比銀色疾風號還高?不過今天很慶幸騎的是癡漢機,因為125穩度真的比100的好(尤其銀色疾風又特別輕),加上癡漢機不像銀色疾風會熄火會爆衝(個性太衝?),而今天騎的又比平常慢10公里以上(平常7~80公里,今天不超過60公里),除了偶爾會因為看不清楚而抓不到距離感外,大致一路順暢到從高架橋轉到我家外的巷子,這短短3分鐘左右的路程倒是比在市區騎車還恐怖!?

首先,因為下雨視線本身不良,安全帽又霧到可以,再加上癡漢機唯一的缺點---大燈不夠亮!對向來車根本不會好心到會車時開近光燈,有好幾次差點衝到路旁的樹叢裡,或者差點跟對向來車相撞,而且這段路老實說我根本看不到路面,所以有大概10秒的路程我根本是騎在坑洞堆中。

總之,回到家時我開始擔心後天晚上了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