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我只對你說這麼一次"女孩轉過身面對著眼前的男孩
"我希望,你看的是心"
然後,她甩了甩手上的鑰匙圈,叮鈴叮鈴的發出敲擊金屬的聲響
留下彷彿是明白又好像不明白的男孩,她不回頭的離開

她是個平凡的女孩,在這個世界中
她的職業是法師,原因很簡單,她喜歡華麗的自己
那天,他們的團體打敗了強勁的敵人,會長帶了一個男孩來到他們聚會的地方
男孩臉上掛著一個不能說燦爛,但讓人非常舒適的笑容
就外型而言,絕對稱的上是一個美少年,因此女孩們都很騷動
然後,會長拿起了一個粉紅色的鑰匙圈,說這是男孩帶來的禮物
每個人執起的骰子,轉啊轉啊的12個面,女孩拿到最高的點數
天空畫出一條美麗的拋物線,叮鈴的一聲,女孩用雙手與身體穩穩接住
從那天起,女孩挽起的男孩的手

男孩什麼都不懂,女孩一個一個敎
毫不高傲,毫不害怕的個性讓每個人都能輕易接近男孩
這讓女孩有點不是滋味
在聚會中,女孩問了男孩喜不喜歡自己
"喜歡?"
女孩將手伸出,環住了男孩的脖子,雙唇印上雙唇
"我喜歡你"女孩這麼說
"恩"

兩個人總是在一起,無論眾人的笑鬧,女孩認為自己是幸福的
那天他們坐在中庭的長椅上,跟女孩的友人拿了東西詢問女孩
正當兩人共同思索問題的答案時,一個回頭,女孩看見男孩正輕吻的別的女孩
"為什麼?你喜歡那個女孩嗎?"
"怎麼會?她這麼醜陋"
臉上的微笑,頓時刺傷著女孩
自己在他的心中究竟是怎麼樣的人?
女孩覺得自己一點也哭不出來,於是她默默的起身,走向另一張放著自己包包的桌子
"這句話,我只對你說這麼一次"女孩轉過身面對著眼前的男孩
"我希望,你看的是心"
然後,她甩了甩手上的鑰匙圈,叮鈴叮鈴的發出敲擊金屬的聲響
留下彷彿是明白又好像不明白的男孩,她不回頭的離開

夢到這,我醒了
男孩跟女孩會做什麼樣的抉擇,我想我是沒有機會再看到了
男孩的臉我總覺得很熟悉,卻又想不起是誰
如果哪天我想起來了,或許我會去找他,然後賞他一拳= =+
賴床一次就做這樣的夢,感覺好心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