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做出一個選擇
其實就是這麼單純
無論是要牽著手的另一半
還是共同面對困境的夥伴

雖然想問,你是否還愛著我
但是我想這句話,到畢業我都問不出口
我想沒有人有錯,或許沒有人有錯
但是造就這樣的結果,是不爭的事實

傷痛,心痛
眼淚已經沒有辦法計算留了多少
吵過多少次架,吼過多少人
失去多少,卻沒有得到多少

從以為是堅強的背後被推了好幾下
咕嚕咕嚕的從好高好高的信賴高檯上跌落
說不痛,絕對是騙人的
說不恨,那是不可能的
只是那又如何

逃離一個不喜歡的地方,我不能說沒有錯
但很可惜,在這裡,沒有力量說他錯
我們都是學生,只是義務來幫忙,說穿了只是如此
所以我沒有什麼理由強迫任何任跟我ㄧ起吃苦
留下來的人,一天比一天憔悴
克制了所有想發怒的想法,盡量以平常心對待
痛,是每個人都有的

當一切都結束,會回歸平凡嗎?
我依然愛著你




但是,你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