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的機器永遠發出很巨大的噪音
不過卻是最能讓我在學校逃避的地方


艷陽下,我一直哭
我不知道能怎麼做,只能一直哭
哭著我又被丟下,哭著我也不想接受
哭著我好想結束這一切
突然的,我感覺到一個人坐在我身後
然後另一個人蹲在我斜前方
"不要哭了啦"小白遞了張面紙給我
雖然不想,可是克制不住的情緒還是讓我狂落淚
好不容易平復了些,我請小白回去幫忙準備公審的事情
"借我抱"我張開手面對一直沉默在我後方的大樹
抱著比我自己寬厚的肩膀,又忍不住掉下淚來
喃喃自語的一些我無法承受的痛
試著從大樹的懷抱中找到一些趕走悲傷的力量
緊緊的抱住一個人,不想在失去任何人
我想我一定是哪邊有問題,才會讓身邊的人都不要我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的哭聲淹沒在機器的噪音中

下午,天空漂著細雨
躺在地板上,讓微冷的雨水打在臉上,唱著悲傷的歌
我不知道我睡了多久,也不知道我淋雨淋了多久
等我再起來時.天已完全黑了

讓娃娃載著,我第一次來到板橋的錢櫃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同學來唱歌
所有成員:盧大,阿宗,娃,宗翰(二世),樹,右易,LILI,我,思婷
唱的都是男孩子的歌,還有老的可以的歌
阿宗跟大樹買了酒來,盧大特別調製(噓),邊喝酒邊唱歌
只是伏特加的味道我真的還不是很喜歡,威士忌也是
喝啊唱啊,一些人開始睡著
待盧老師先離開後,我身旁的宗翰學長再沒人注意的情況下徹底醉掉
看他拿著麥克風很HIGH的唱歌,然後巴在我肩上,胸上,大腿上
跟著他狂鬧,再看他睡覺
如果我也能醉成這樣不醒人事,該有多好?
可惜,我沒有
從晚上10點到凌晨6點,唯一從頭到尾醒著的只有我
聽著沒聽過的歌,看大家醒一批睡一批
想到秀人,看看自己
想醉,想睡
5點半,挖起大家,包括害我左半身麻痺的宗翰學長
整理整理過後,大家離開錢櫃
讓阿宗送大樹跟娃娃去搭車,我載著宗翰學長回宿舍
一路上學長完全忘記喝醉以後對我做的事情,拼了命的問,拼了命的道歉
他說最近壓力太大,又是在一個很放心的情況,才會沒有節制的喝
聽到這,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因為就心情上我完全能理解
至於那些行為...就個人來說是沒什麼損失,所以也叫他不要想太多

因為學長說要馬上回嘉義,所以說房間能借我休息
打從星期五凌晨12點半到星期六早上7點多都沒睡的我,身體相當疲憊
跟學長勸告說記得把身上酒味弄掉後,躺平在床上不醒人事
睡到一半突然感覺到有人從我身後把我的腰整個環抱住,驚醒
回頭看,應該已經去坐車的學長就這樣躺在我身後(囧!!!!!)
故意驚動讓他醒來,然後聊天,然後確認他醒了
然後我睡覺
然後他也又躺回來睡覺(囧rz...)
因為很肯定他睡死了,又不好意思吵他(畢竟這是他的床)
要睡客廳又沒有沙發能躺,只好整個人貼在牆壁上睡覺
不時還要推開學長不小心放在我胸部上的手........

12點,起床,這次是真的醒過來
幫學長按摩依舊很痛的頭,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之後請他載我到百惠莊,我在那吃飯等星宇

星宇家的床真的是我睡過最舒服的床
每次倒下去都不想起來
跟星宇聊到之前吵架的事情,聽他說
然後約定好,以後再也不會叫我不要打給他
而我,也要適度的給他舒緩情緒的時間

一直到現在,心情上終於得到一個放鬆
我在床上睡了好久好久
如果可以多不想起來,不要到學校

用什麼來麻痺掉自己,效果最好?
如果有,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